欢迎光临~佳力工业(香港)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繁体中文 ∷  英文版

品牌中心

  • 法国Lanfranco
法国Lanfranco

法国Lanfranco

法国朗福克公司(J.LANFRANCO)成立于1974年,位于法国巴黎,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自锁式防松螺母的跨国企业,在加拿大和巴西设有分公司,是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阿尔斯通(ALSTOM)、西门子(SIEMENS)、庞巴迪(BOMBARDIER)、KTX、SEPTA、CAF、Long lsland Rail Road等世界知名企业指定供应商,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军事、航空航天、能源、核工业等领域,在国际市场有较高的声誉。


法国.J. LANFRANCO & Cie 自锁螺母产品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并符合欧洲ROHS环保标准

 ERM制锁螺母原理:

ERM螺母是由一个ESL螺母和安装在它上面的圆锥形垫圈组成的。ESL螺母上部有两个狭槽,当螺母在螺栓上拧紧时,螺栓的螺纹将旋入螺母横断面的狭槽中,螺纹被螺母侧壁渐渐锁紧就达到了制锁的功能。

精湛的生产工艺能够使锁紧元件的扭矩类型保持一致。因此,我们可以通过重复施加未用过的扭矩,来达到我们所需要的任何夹紧力。圆锥形垫圈是活动的,安装时,它在扭力的作用下会变平。当作用于连接处的压力试图减少螺栓初始张力时,圆锥形垫圈通过自身弹力可以维持螺栓的部分张力。


品牌类目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生

手机:13928071304

电话:+86-0756-8593593

邮箱:sales@fastener.hk

地址: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明珠北路388号56-301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