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佳力工业(香港)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繁体中文 ∷  英文版

品牌中心

  • AVDEL
AVDEL

AVDEL

avdel ®的历史

avdel品牌名称可追溯到70年前。名字起源于Aviation  Developments,即“飞机制造业/航空业的发展”,它是公司创建于1936年时最初的命名,旨在为迅速发展的航空业制造独特的快速紧固件。 随着飞机结构由金属和木材转向所有的金属结构,故需要研发出新一代单面铆接替代传统铆钉的紧固件和工具。而目前avdel公司研制出的Chobert、Speed  Fastening系统完全满足以上需求,且至今仍在继续使用。

1936年8月5日出现了 Chobert ®速度紧固系统,到1950年该公司提供新的价值重点增加了组装的解决方案,这个“系统”的做法,创造了更大的优化,并提供客户一个可靠的紧固件和安装设备的单一来源。在1961年,公司更名为“avdel ®”和整个未来二十年的大幅增长,看到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铆钉紧固件和安装工具制造商之一。 在60年代的avdel ®集团的扩张最显着的,70的和80年代在欧洲,美国和在亚洲太平洋,而授权分销商和四十多个国家的特许经营网络的地区建立几个新的设施??,帮助确保一个真正的全球到达。近年来,市场对新材料,如复合材料,高强度薄规格钢材,压铸镁的组件中使用的趋势紧固件制造商提出了新的挑战。 Avdel ®已在新产品开发的前沿,以满足这些新的市场需求的Versa-Nut® 线程插入的时间,如紧固件,在这期间, Maxlok® lockbolts, Rivscrew® PL, Klamp-Tite®, Bulbex®, and Avinox®铆钉已全部开发作为紧固解决方案不断变化的市场。
Avdel ®可以从我们70多年的市场经验,结合最新的工程和设计技术的新产品设计的最初阶段,由客户组装要求。  Avdel ®我们的工程师和先进的检测能力,我们的设施,实验室和工场的专长,有资质聘请尖端的有限元分析和现代设计技术,为客户开发合适的解决方案。
Avdel ®是采用先进的注塑技术,工具,使用耐冲击尼龙纤维增强牌号纳入“软控制”的联系人功能,舒适的操控机构的市场领导者。  Avdel ®工具,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和安全利益而闻名。客户的需求总是在该组织的新产品设计,结合先进的市场反馈和客户需求分析的商业触觉前列。Avdel的市场和客户驱动的方法对产品设计可以被看到的的nGenesis® range 工具,这有助于减少服务时间范围内,而在ePower的电池工具,不仅没有软管和电缆的空间自由,还具有为更有效地运作,因此更多的周期和每次电池充电后的专利拉铆系统。
本集团在1994年5月由德事隆公司收购,并更名为“Avdel Textron公司”,本集团成为德事隆紧固系统,Textron公司拥有紧固公司结盟的一部分,Avdel ®在TFS中,从改进流程和精益生产,同时也开发一个更好的知识和汽车行业的需求和要求的理解驱动技术中受益。
德事隆紧固系统在2006年被出售给Platinum Equity公司,Platinum Equity公司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全球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在 Platinum Equity公司的领导下,该公司改名为Acument全球技术,并改编成几个区域为重点的市场和单位。.在重组的公司里,Avdel ®组织重新推出了自己的权利,加大了的自主权,对所有业务活动,投资和战略。 2010年CVC亚太有限公司(简称“CVC”)购买Acument全球技术业务Avdel ®和全球电子商业(“GEC”)在2010年,渣打银行通过间接拥有Platinum Equity公司的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SCPEL”)将改名为Infastech有限公司。Infastech?.这两个企业现在都归入新品牌 - Infastech?。
Avdel ®总部留在英国,英国和美国斯坦菲尔德,基于现代的销售,营销和研发机构在英国韦林花园城,.生产基地是一个扩展分布在加拿大,美国,英国,西班牙,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的中心网络与区域。这些位置也支持Infastech?的全球分销网络以及授权分销合作伙伴和总部设在波兰,丹麦,瑞典,爱尔兰,比利时,芬兰,瑞士,挪威和荷兰等国家,在欧洲各地的名称特许经营但有几个,以及在中东,南美和非洲。 今天Avdel ®是铆钉许多世界领先的公司,在行业,如汽车,电子,建筑和家电等不同的解决方案。Avdel ®工程师继续携手合作,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确保我们的客户总是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的要求。


没有上一个 下一个:HARDLOCK

品牌类目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生

手机:13928071304

电话:+86-0756-8593593

邮箱:sales@fastener.hk

地址: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明珠北路388号56-301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