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佳力工业(香港)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繁体中文 ∷  英文版

品牌中心

  • BOLLHOFF博尔豪夫铆螺母
BOLLHOFF博尔豪夫铆螺母

BOLLHOFF博尔豪夫铆螺母

总部设在德国的博尔豪夫集团是世界紧固件系统,及装配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之一,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研发部门。专业技术已经享誉130年,并且作为家族企业进入了第四代。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并已通过ISO/TS16949:2002质量控制体系。从这里我们可以提供给中国客户多种紧固件产品、安装工具及技术支持。


主要产品:

1.Helicoil 螺纹套 (Helicoil 是螺纹套产品中最著名的品牌之一)
用途:坏金属螺纹的替换和修理,加强铝、镁等弱金属的螺纹结合度。
应用实例:GSM基站,汽缸,泵等 )
2.RIVKLE铆螺母 (可避免在薄金属板材上焊螺母)
用途:在薄金属板上无法攻出螺纹的情况下,或是在无法进入的框架结构中提供螺纹。
应用实例:机柜,爬墙设备,空调外壳,车厢门,电梯轿厢等。
3.AMTEC螺纹内嵌件 (注塑完成后用超声焊入或热埋入等方式装入塑料制品)
用途:加强塑料制品的螺纹结合度
应用实例:手机外壳及各种电器的塑料外壳,泵体壳以及家具把手
4.RIVCLINCH 冲压系统:(不用焊接而直接将两层或多层金属板材压接起来)
用途:薄金属板材的连接,可部分替代点焊。优点是不会损坏表面镀层,无污染。
应用实例:汽车,电梯,空调等。

品牌类目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生

手机:13928071304

电话:+86-0756-8593593

邮箱:sales@fastener.hk

地址: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明珠北路388号56-301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