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佳力工业(香港)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繁体中文 ∷  英文版

技术资料

紧固件常用加工工艺

1.退火
把线材加热到适当的温度,保持一定时间,再慢慢冷却,以调整结晶组织,降低硬度,改良线材常温加工性。
2.酸洗
目的:除去线材表面的氧化膜,并且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磷酸盐薄膜,以减少线材抽线以及冷墩或成形等加工过程中,对工模具的擦伤。
3.冷镦
将线材切断,镦成螺丝坯件,形成头部,做出十字槽(或其它头型) 螺纹坯径及杆长,头下圆角等。
4.搓丝
将已成型的半成品辗制或攻丝以达到所需的螺纹。实用上针对螺栓(螺丝)称为辗牙,牙条称为滚牙,螺帽称为攻牙。
5.热处理
加强其螺丝的强度、硬度及轫性。一颗好的螺丝不能太硬-锁了会容易断裂,亦不能太软-容易滑牙会锁.不紧,所以要让螺丝拥有外钢内柔特性,就必须进行热处理
6.表面处理
表面处理即是通过一定的方法在工件表面形成覆盖层的过程,其目的是赋以制品表面美观、防腐蚀的效果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生

手机:13928071304

电话:+86-0756-8593593

邮箱:sales@fastener.hk

地址: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明珠北路388号56-301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