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佳力工业(香港)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繁体中文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Starlock星型止退垫圈,英制进口轴用Starlock星形推式扣件,星形锁扣件


为了特殊用途而客制扣件。
可以选择有帽或无帽的星形推式扣件。标准的圆顶帽及标准的轴帽都是不锈钢制而深轴帽是铁制并作电镀满足客户需求,装饰帽可用其他金属制造,视材质规格及数量而定。装饰帽将轴的底端和组装后的星形推式扣件隐盖起来以提升外观的美感
星形推式扣件可用于三种不同形式,圆顶轴帽,深轴帽及加深轴帽。有帽的星形推式扣件系列主要在于提供一个遮蔽物来覆盖定位处并提升外貌的美观。有许多螺帽的样式及材质可供选择。

StarLock 星形推式扣件的功能与优点如下:

1、快速的组装
2、永久的固定
3、适用在平滑的轴承上,可取代圆形夹、弹簧销等,且不需要靠螺纹来止动,降低组装成本
4、能消除尺寸上累积的大量公差
5、符合ROHS环保法规
6、可以配合自动化生产
7、多样的有、无帽盖款式,可配合不同产业组装生产需求
8、为研发设计工程师开发新产品时的最佳辅助工具
9、提供特殊用途的客制化生产需求服务


StarLock星形推进扣件、StarLock外部固定垫圈和快速锁定固定垫圈。

StarLock推入式紧固件可带或不带装饰帽。当组装时,盖子隐藏轴的末端,以提供美观的外观。

标准圆顶和标准深轴帽由不锈钢制成。超深轴帽由钢和电镀锌制成。

盖子可以由其他金属制成,这取决于所需的材料规格和体积。

Baker and Finnemore多年来一直制造精密压入件(StarpressTM),为锁扣行业提供条形/带状成形锁簧,电子行业提供散热器和散热器夹,不锈钢抓环用于轻松固定管道配件,无限应用的卡簧/挡圈,轴承固定器用于汽车行业等。

Baker and Finnemore还生产非标准碟形弹簧和锥形弹簧垫圈/贝氏弹簧垫圈(Belleville Washers)、波形(弯曲)垫圈、旋钮夹、角夹和电缆夹。精密压制可由弹簧钢、不锈钢、黄铜、铝、铍铜磷青铜等制成。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生

手机:13928071304

电话:+86-0756-8593593

邮箱:sales@fastener.hk

地址: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明珠北路388号56-301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