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佳力工业(香港)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繁体中文 ∷  英文版

下载中心

RECOIL钢丝螺套资料

 点击下载

Recoil螺套,即Recoil钢丝螺套,也叫力可耐螺套,产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一种由高精度、品质优良的菱形不锈钢丝精制而成的新型内螺纹紧固件,分为普通型(Free Running)和锁紧型(Screw-Locking)两种。可旋入金属或非金属材料的螺纹孔中,以形成高强度、耐磨损、耐高温和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的标准内螺纹,全面提高螺孔的使用性能,延长机件使用寿命。RECOIL螺套是进口钢丝螺套中的佼佼者,是全球钢丝螺套行业领先品牌,产品广泛用于军事、航空、汽车制造等行业。


标准一致

Recoil螺套全系列均在一个生产基地生产,这保证了全球质量设计标准的一致性,可保障全球用户获得高标准的一致产品。

规格齐全

Recoil螺套按照所有米制及英制螺纹的标准尺寸进行生产,全面的设计能力保证了能够为特种需求生产非标准的产品。Recoil螺套提供标准的FreeRunning和Screw-Locking类型的螺套,包括每一种螺纹类型如UNC、UNF、BSC、BSW、BSP、BSF、BA、NPT和ISO米制螺纹规格。

欢迎资料定购.


没有上一个 没有下一个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生

手机:13928071304

电话:+86-0756-8593593

邮箱:sales@fastener.hk

地址: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明珠北路388号56-301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