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佳力工业(香港)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繁体中文 ∷  英文版

品牌中心

  • HARDLOCK
HARDLOCK

HARDLOCK

哈德洛克(HARDLOCK)——这就是我们的强项

  1. 无需底座
  2. 可反复使用,性能不减
  3. 仅需要一把扳手就可以安装。

HL与HLB:可靠的抗震性能

HL与HLB系列到防松禁锢螺母深为全体顾客到满意,以可靠的抗震性能,不仅在中国高铁动车组、日本新干线,而且在全世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该系列产品根据楔形作用原理制成。

每种产品的性能,都大大到超过了美国(国家宇航局)震动和冲击试验——NAS3350和3354的要求。

通过上述试验证明,每种产品都具有良好到禁锢力,可抵抗任何类型的冲击,保持稳定的禁锢状态。
哈德洛克(HARD-LOCK)产品能够”可靠”的应用的范围不受任何的限制,可用于铁路、高速公路、桥梁、摩天大楼、铁塔、工业机械、特种汽车、船舶、风力发电、机器人 等。

哈德洛克(HARD-LOCK)产品,具有”可靠”和极好的防松性能,并且易于安装,可重复使用(数十次),因较少需要维修和检查,而运行的成本低,所以可以满足全体顾客的要求.
而且,在JUNKER容克式(德国)轴直角螺丝的松动试验中也显示了卓越的性能。
作为防止松动的螺母,用于铁路、高速公司、桥梁、铁塔等工程的强力紧固螺母要承受各种各样的震动和冲击、
该NAS式(美国)以及JUNKER容克式(德国)轴直角螺丝松动试验中的数据证明强力紧固螺母对于任何冲击都能保持安定的紧锁状态。
这与其他的通用螺母的数据比较中强力紧固螺母的优异性也是一目了然的。

安全的威力,这样的威力–只有紧固的抗震防松螺母!

1. 防松效果非常好,半永久性(基本没有因为环境经过年数所产生的变化)
2、公螺纹的中间位置也能完全紧固。(位置的调整只要用一只扳手就能容易的进行)
3、可以重复使用。(因为是全金属制造,磨耗部分很少)
4、简单良好的作业性。(比一般的双螺母好很多)
5、提供经济上的优势。(总体成本也有很多优势)

紧固原理

将中凹螺母在螺丝上一直拧到同心圆锥凹入部碰到中凸螺母的偏心圆锥突起部。中凸螺母可由底座固定,或无底座用扳手固定。在2个螺母之间形成紧固力矩。 通过中凸螺母偏心圆锥的突起物,不仅形成垂直紧固力(螺纹上下)安装力矩,而且由偏心圆锥突起物形成水平紧固力。中凸螺母朝一个方向被拉入螺丝的螺纹,中凹螺母则朝里相反方向被拉入。由3种紧固力,保证了哈德洛克HARDLOCK螺母的稳定性。 即使反复使用,也不会降低哈德洛克HARDLOCK螺母到紧固性能,不会因为反复拆、装而造成螺母或螺丝螺纹到过度磨损。

上一个:AVDEL 下一个:NORD-LOCK

品牌类目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生

手机:13928071304

电话:+86-0756-8593593

邮箱:sales@fastener.hk

地址: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明珠北路388号56-301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