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佳力工业(香港)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繁体中文 ∷  英文版

品牌中心

  • ARaymond
ARaymond

ARaymond

创建于1865年的ARaymond, 总部设在法国,有着150年开发,制造和销售汽车紧固件的历史和经验,在全球设有25家工厂和11家工程中心,全球员工近6000人。目前有25,000项在产的零件,1600项有效专利。2009年, ARaymond 收购了美国汽车紧固件公司Tinnerman,进一步拓展了公司在北美地区的业务。
ARaymond利用金属、塑料以及这两种材料相结合的特定优势来打造优化的产品。产品应用于汽车动力总成,底盘,车身,电气和电气一体化等。
众所周知,ARaymond是汽车行业紧固方案的专业制造厂商。所设计生产的紧固件产品符合格外严苛的汽车市场的要求,提供的方案和服务符合汽车制造商的装配操作要求。其不断创新、装配线分析、特殊的流程开发和不断增长的自动化都是提高生产力的一部分。几乎世界上每一辆车上都装有ARaymond的零件。
ARaymond目前已开发出3大关键技术:
Clipping-通过夹子来紧固使两个零件能够快速装配而无需使用工具。

Connecting-凭借其在注塑方面的专有技术,已开发出流体连接有关方案,并能够提供一系列的快装接头产品。
Bonding-已开发出一款提供粘接解决方案的特殊的专有技术,应用于难以钻孔、焊接或铆钉的材料:玻璃、复合材料和金属漆面。
如今,提出以提高性能和节省成本为宗旨的紧固和装配方面的解决方案,ARaymond 已逐步将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被汽车行业认可的专业技术已通过一种战略方式转移至其它市场,如今覆盖市场: AUTOMOTIVE,TRUCK, INDUSTRIAL ENERGIES,AGRICULTURE,LIFE。


ARaymond 产品图片:
















品牌类目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生

手机:13928071304

电话:+86-0756-8593593

邮箱:sales@fastener.hk

地址: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明珠北路388号56-301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